人像摄影 / 婚纱 / 情侣写真
微博:@嘴儿爱拍照
约片微信:olivia-428
生活在古城西安的川妹子。

嘴兒

摄影展|PHOTOS LINK US

到时候看看你们能不能发现我拍的那张?😀

鱼包鱼包.Perapher:

torrent - chihato:



摄影展:PHOTOS LINK US




Perapher独立摄影师联展




北京·798艺术区




2015年9月18日-9月20日

















废弃的旧工厂




和新兴的艺术殿堂




自由无所拘束的照相师傅




和开办影展的艺术家




看似遥不可及的距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却又偏偏撞在了一起




而这碰撞产生的火花




是一场来自平凡世界的




艺术梦想
















这是一群从来不说自己是艺术家,也不说自己是大师,偏偏爱称自己是照相师傅的摄影师们。什么是照相师傅呢?就是对待摄影,比别人多了那么一点点热情,一点点努力还有一点点的坚持。PHOTOS LINK US摄影展,是PERAPHER自成立以来为平台摄影师准备的一份礼物。我们想要集合所有微小的梦想,让每位坚持在这条路上勇敢前行的独立摄影师得到光荣与赞赏。








独立摄影师,他们从自己的视角看到每个人的独特与美好,捕捉被风吹起的发丝,眼含泪水的幸福面庞,还有在阳光下拥吻的甜蜜爱情。咔嚓,不仅用来记录时光流逝,也用来收藏回忆点滴。这些独立摄影师都是一群平凡人,没有一串长长的前缀做注脚,他们也在拍摄着平凡人们充满烟火气息的生活。








PHOTOS LINK US,带你走进独立摄影师的世界,在这里,我们将用摄影证明,那些记录了我们生活的照片,同样能触及梦想。
















本次参展摄影师包括 @鱼包鱼包.Perapher  @海螺壳Azeros  @张二爷xmp @torrent - chihato  @Roseeeeeeee·LoFoTo  @Delpan·LoFoTo @阿清同学  @元 一·LoFoTo  @周禹炀 Naked Welkin @白小年  @虾儿  @云浮木-FAKETO  @嘴兒  @JessieYu13-LoFoTo  @齐野  @戎鱼女青年 等,共31位独立摄影师。








展览预告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剧透到此为止




PHOTOS LINK US 摄影展




我们不见不散
















关于Perapher




PERAPHER, /pɜː'rəfə(r)/,源于Personal Photographer,私人独立人像摄影师。开始于几位独立摄影师建立的交流摄影艺术团体,慢慢壮大成为全球华人独立摄影师认证社区,专注发现优秀华人独立摄影师。




 




PERAPHER的初心是对摄影的热爱。现有成员144人,他们在生活中有着各自不同的社会角色。加入PERAPHER使他们更贴近摄影,从世界的各个角落发出自己的声音,而展出他们的作品会是最直观与世界沟通的方式。




 




在这个讲求创意的互联网时代,PERAPHER希望我们的摄影师依旧保持独有的个性,拥有创造的能力。PERAPHER立志为独立摄影发出呐喊,为自由和执着的本心狂欢。凝聚独立摄影师,冲破主流中的偏见。




 




本次摄影展只是PERAPHER部分摄影师作品,这仅是一个开端,摄影让我们遇到彼此,Photos Link Us,我们为独立摄影发声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摄影展:PHOTOS LINK US




时间:2015年9月18日-20日




地点: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东街瑞奇画廊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47)
©嘴兒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